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新勁戰卡轉.. 加速遲鈍問題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新勁戰卡轉.. 加速遲鈍問題

彈簧換硬一點的1500或2000試試看
珠子可以放輕一點
我是覺得迎光大彈簧比較適合順順騎的人
“Yamaha

新勁戰卡轉.. 加速遲鈍問題

謝謝大家!! 今天去抓問題ˊˋ" 喵的.. 上次清傳動... 那人沒跟我說

1.滑件鬆脫 2.普利盤軸心生鏽整個卡住普利盤= =(超緊  3.迎光太軟了?

事實證明... 網路還是聽聽就好~"~ 問題解決了 那個速度感真好..
我個人認為是負壓膜,
但是你的情況有點誇張就是了,我之前負壓膜破3的洞,
也只是加速差一點,
想確定是不是,就只好把化油器拆下來看看囉,
另外,
想要確定是不是傳動的問題,= ="
把整組傳動拆到另一台車上看看是不是有一樣的狀況,就知道啦~
若沒有這狀況,那就是其他部分有問題囉~
以上 淺見

新勁戰卡轉一問!

我先鋒三代 10g*6 新雅碗公 長馬1699大彈簧 其餘原廠

但是我之前8.5g很空 現在用10g.. 終轉都落在8= =讓我十分無奈         

是該調整珠重.. 還是大彈簧要換軟些? 但是 我用8.5 還是一樣卡8啊= = 10也是卡8= =

我車齡兩萬KM 我化油器該清了嗎..
其實速度有出來的話電子錶的轉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吧...多少會有點差距~
不過你大彈簧怎嚜用這麼硬阿?
我用長馬1399

卡轉似乎不會唷

也許是你大彈簧太硬

因為轉速拉太快 以致於速度跟不上所以?轉速會停在一個點?

最好方法還是去車行問問吧新勁戰卡轉.. 加速遲鈍問題20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冬天來了~
**汐止羅夢63
**鯊魚工廠K1
**Nissin對四
**前後MC31
**ALPINESTARS SLEDGE 夏季全皮短手套
退伍了 從零開始啊!!

新勁戰卡轉一問!

我之前用迎光啊.. 也是卡8000...
會卡轉嘛   我的化油版  16100 改迎光  還沒卡轉也  

  就算大彈簧軟掉  更不可能卡轉  

  應該是化油器那邊的問題

  會卡轉  就是動力不夠  大彈簧很硬  推不痛   才會卡轉

[ 本文章最後由 teresa82311 於 2009-9-21 22:0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