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要牽車了 小弟我跑了幾間車行(在嘉義) 我不想領早期的車(AA跟AC版) 所以就問車行有沒有AD版跟AE的 可是她們打電話去問都說沒有這個版本 但是就是有其他人買到(其他縣市) 車行跟我說現在那兩個版本還沒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