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動時每走3步後方就發出怪音 類似中柱沒上油時金屬摩擦的聲音 gi-gi-gi(機-機-機) 不是磨合期的沙沙聲 我的是09年6月Racing 里程數1200 牽動時路面是平坦的 這幾天是有把原廠避震的彈簧調到最硬,其他都沒動em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