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被偷了!!....(不是我的).... 話說昨晚下班回家.....約為凌晨02:00 幫我家小黑停好.....赫然發現..... 我家巷子內有台顯眼的FIGHTER.....裝了新避震(GJMS三角瓶那隻.....還是亮紅色) 心想:早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