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言 小弟的胖R是今年2月牽的150雙碟化油版 就在昨天晚上發現到起步時會有一個像是有東西卡住的聲音然後就沒了(卡卡的聲音) 每次起步都有 明天決定把車牽去台中的服務場看看 (留車查看)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