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牽Racing算算也已經邁入第三個月 最近發現,在下的Racing 150 Fi 有時會發生 停車時轉速不穩,車體震動的狀況。 本人是有改過大燈電系(自製強化線組)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因為不開燈也是會有這種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