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yamaha新勁戰的防盜器喇叭(很小聲)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yamaha新勁戰的防盜器喇叭(很小聲)

來源: 其他 稻穗 2009-9-11 18:59 只看這個作者
1 3015
各位前輩~請問有人新勁戰有裝防盜器嗎?小弟的新勁戰今天早上交車~馬上去裝(飛碟(ufo)防盜器)~外殼還沒裝上去之前測試喇叭的聲音~非常大聲~但外殼裝上去以後~變的好小聲~感覺好像叫給自己聽的而已~防盜器喇叭是黏在鎖頭下方~可是喇叭就真的很小聲~請問前輩有遇到這種情況嗎?或是有什麼方法能改善?     ps:喇叭確定在沒裝外殼情況下~非常大聲~並非喇叭問題

[ 本文章最後由 稻穗 於 2009-9-11 19:01 編輯 ]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

跳到指定樓層
2#
阿霖 2009-9-11 20:49 只看這個作者
請將防盜喇叭移至盾牌附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