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北騎到內灣 回程時發現車子傳動部份有異音 停下來檢查 發現靠近傳動那部份區塊都是油 當下就覺得是齒輪油漏出 但因為在山路內 也沒辦法 所以只好繼續騎 其一小段後看到一家光陽 其實很不想去問 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