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G4電發動咖一聲異音..啟動盤快臨終?腳發採不下去 ...
“Yamaha
JET 促銷

G4電發動咖一聲異音..啟動盤快臨終?腳發採不下去

來源: 電系 南杰老夫子 2009-9-7 20:02 只看這個作者
5 6048
我的車2004 G4
改58.5.汽缸.高凸.汽門.進氣道修改

這幾天按電發發動時偶而都會有咖一聲然後才發動
經爬文後目前最有可能是啟動盤快臨終了..
那我現在最好是要在還沒壞之前就去做更換啟動盤動作.還是等他完全不會發動時才做更換?

另外在網路爬文
要是啟動盤故障時可以藉由腳發發動.但是我車在未改58.5之前我踩腳發都會踩下去她就卡住採不下去.然後讓他彈回在踩一次.有時候會再卡住有時候會一路採到底有點引擎要發動的感覺但是他又發不起來.是好幾次都發不起來.現在改58.5後他還是踩不起來一樣的情形.這是腳發久沒用生鏽卡住了嗎?還是傳動蓋裡面的齒輪已經日久壞掉..

以上如果要更換啟動盤
以台南為例
啟動盤要多少?
拆裝啟動盤工資?

如有違反請刪除...感謝...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5

跳到指定樓層
我碰到的情況是 ...咖一聲 代表啟動盤快臨終了 如果會自行拆解 有可能是 啟動盤上的三顆內六角鬆掉而已
我是覺得 還能用就用 等到都發不起來 在去修理 一樣是要花錢

另外 腳踩發 你看是不是腳踏那支心外面的c型環掉出來了 以前gy6反向腳踩發 比較不容易故障
現在順向踩發 常常會看到人踩下去都不會彈起來 大多都是失油造成的 壞掉的機率很低唷

回覆 1# 南杰老夫子 的文章

啟動盤可以先換~也不用等壞才換(看個人)

以我自己去材料行拿材料
啟動盤900(原廠是分開~須組裝)
驅動鏈條200(因鬆鬆的~也更換)
油封80
軸承80(啟動盤的)

傳動那可能卡生鏽~可以先做潤滑
動力:TTMRC-4V套件組+TD台達63缸+350條曲軸+手工凸輪軸+手工訂製排氣管[大回壓]
供油:進排氣拋光加大+泰版大王化+Simota空濾+G4空濾組[未來會測試GP空濾組]
傳動:小組盤組[全11克飛天珠]+後:Tech-Pulley X2離合器+16/37齒輪
制動:Brembo側推+Frando[HF8]+雞牌來令片
跟小弟的一樣@@
可是我都發的起來..
店家說 是我改缸!
壓縮比做太高
所造成的.. 所以 沒影響=  =!
等他壞吧...
26. 簽名檔視同張貼文章,須遵守站內規範。
最大尺寸限制為 455 x 145 (寬度 x 高度),單位為 Pixel。
請問一下~啟動盤壞掉~產生一些小鐵削嗎???

我的也會這樣~咖咖咖!!!可是有時候是好的!!

這幾天~去漏機油網的時候~發現~有很多小鐵削~!!!!!!!!!!
啟動盤差不多了  啟動盤上有3科羅絲鬆動就會有小鐵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