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上象山拍夕陽 這次跟朋友比較早上山 過沒多久烏雲就飄過來 出現了耶穌光 如果不早點來卡位..就只能手持了XD 過沒多久開始下雨..也忘記帶手電桶 就等雨停後離開象山 再度殘念的象山夕陽....Orz 101矮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