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主要是以舒適就好...完全不會熱血或是跑山路殺灣 麻煩大家給個意見吧!! 方案一.(ptt上有名前叉油店家 車x or x拼車業 ) 重灌前叉油 + 更換posh阻尼 理由:這樣就夠了 方案二.(小老婆版友推薦 y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