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B昨天滿2000KM跟朋友DIY配傳動 換了改裝普利盤跟外盤 珠子從原本全12配成3*9 3*10 其餘保持原廠 配完之後 拉轉有比較快 但是滑行要靜止時都會有個"豆~豆豆"的聲音 不知道這是什麼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