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騎的時候.蹬到窟壟.前叉會發出"機機機"~ 好像是彈簧鬆掉的那種聲音. 不過牽去給老闆弄.他在前叉那裡噴點油.後來聲音是小了一點... 不過騎一陣子又發出這種聲音了...治標不治本*.* 後來去另外一間弄.他把卡鉗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