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有車友最近有經過龍崎鄉或南化鄉,因為小弟這幾天想騎機車從屏東回去 但大雨過後這兩個路段都很脆弱,不知道經過這次88水災後,這兩個路段不知是否能夠通行 若有車友這幾天有經過,煩請告知是否有封路或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