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上次犁田倒右邊把排氣管管身前段整個撞凹... 所以有想裝個排氣管防摔球 但是市面上都是雙槍車系用的(先天設計的差別?) 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例如哪個鎖點可安裝之類的 感謝 附上照片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