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大好,這是小弟首PO的文章,實在是遇到很多自己不了解的問題,因此想上來詢問各位有經驗和知識的人。 小弟的車是GP125 化油版碟煞, 原廠附的大燈是H4 飛利浦 的60/55瓦 小弟之前想換黃金燈,於是去精品店買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