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騎RACING 150 FI你耀紅, 天殺的我買的時候如果要飛炫要去吊, 我爸自作主張就買了沒飛炫在安慰我說都一樣啦,(我姐更慘當初要買JOG我爸買回來變恰恰100) 雖然想說就算了但是最近突然很想裝, 如果兩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