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弟明天即將交換一台G-MAX200 之前有去過三家經銷商感覺都不是很好 但一般改裝車行或材料行又怕不懂這台車 或者拆裝過於暴力又收費超高 不曉得高雄騎G妹的大大們都是去哪邊保養滴 方便推薦一下嗎? 希望是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