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不好意思~小弟第1次發言~有位朋友有台新改款g5-150(黑菊配)~完全沒騎過~要賣61000(不含過戶450元)~2009年6月出廠~7月領牌~不知道這個價錢是否合理~麻煩前輩指點一下~因為小弟第一次發文~如有違規麻煩告知~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