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唷!!(以爬文) 就是GTR的原廠化油器是不是很不耐超阿!! 就是我的愛G才騎7千多公里化油器就給我小掛點了~~ ~雙載整個超無力!~然後加速變的開始有點慢了!! 想問一下原廠化油到底是多少?? 如果直改傳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