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油150的,常常騎市區超車或者是騎比較快一點 都會直 接灌到底,轉速很快就到7千轉,但是我每次偷喵一下 也差不多7千左右,我爬過文了很像是要回油不然轉速就會上不去。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嗎? 【一拜之後會卡到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