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懂電系的朋友 Racing龍頭右邊的那顆紅色"強制熄火"鈕 它的原理是什麼? 是像暗鎖一樣用高壓電線短路的方法嗎? 還是有其他方法? 看朋友好像按那個按鈕 引擎會熄火但儀表跟大燈還可以開~~ 所以應該不是斷整個電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