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到底怎了嗎 為什麼... 對〝他〞 跟對別人差不多呢 只是 喜歡看他笑的樣子 他若不笑 我或許會默默的看著他吧... 只是 那種感覺 讓我感到好陌生... 想讓他高興 感覺好困難喔... 只是 他每次都苦中作樂... 那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