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車子都放車庫 車種是FIGHTER 125 買來到現在兩年了 只跑4千多 大概每禮拜才發動1次 有時甚至2禮拜才發動一次 我想問不長期會怎樣?? 會放到壞掉嗎= =? 但我只要有其都是那種 一天跑80公理~150公理之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