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龍頭拆了發現有多兩條電線 不曉得是掉了 還是 預留電線? 因為測試過 拔掉似乎沒影響做動 因為拔掉總比插上好 所以上來問問前輩 如果是需要對插接上的話 就要拆龍頭接上囉 PS 第一次發圖文 如圖檔還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