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狀況已經1.2個月了 我有搜尋過板上文章... 這問題就是 G5後煞車股煞 .. 我現在一按煞車 車子就會如同各位大大講的 會一頓一頓 像是ABS這樣 頓到連我載的人都會說"你車子會抖耶" 有人說是失圓... 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