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弟在改裝酷龍儀表板 改KOSO RX2儀錶板 改著改著就發現 酷龍原廠浮筒訊號線有兩條~可是改裝裱只有一條... 不論接哪條都沒動作.... 稍微問了一下~必須要把浮筒換掉才能正常使用 請教各位大大??有可能在不換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