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人生第一台機車GSR FI 因為學校在山區常下雨 所以我想買恐龍牌的1000耐熱漆來噴排氣管 想請問耐熱漆可以噴傳動外蓋,中柱,電鍍...等有金屬成分的地方嗎? 還是用191或192噴就好了呢? 另外我有買車罩來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