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Racing Fi 目前剛買兩個禮拜 有時候要發動時 需要按很久 最近越來越嚴重 送去車行檢查 他說一切正常 但為什麼有時候會這樣呢 想請教各位大大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