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個問題 自從把發電機線圈跟脈衝訊號換過之後 而且其他地方都沒有動過 後來火星塞做了搭鐵測試 發現他沒有跳火 但是我用三用電錶量 高壓線圈有跟電瓶導通的 現在都發動不起來 只有聽到啟動馬達的轉動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