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想請問一下,一般我們速克達機車,它的引擎輸出大都是低轉速高扭矩, 印象中大部份大約都在4000rpm~6000rpm為最大扭矩,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設計 理念是為何呢,另外高轉速高扭矩的引擎是不是都用在賽車用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