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去大溪了~ 那天選了個沒人的時間去逛逛... 哇~在很有名的豆花對面開了家很酷的店~ 因為豆花人太多了...想說換換口味... 他有人參~杏仁~黑麻~抹茶~ 我選個黑麻的來吃... 老闆娘真的不錯~ 料都很多(台北不能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