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G5-125起歩太慢會抖 ~中速有點軟~上坡無力~尾速114 我只想騎起來~順順的又有力就好~要改什麼東西? 有一個東西叫做~扭力加速器~X摩拍賣上有~那有效嗎?? 聽說:原廠排氣管~只要沒改缸~都很夠用~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