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正E46遠近電磁閥後面的3條紅、黑、綠線,該怎麼接呢?我將電磁閥的線直接用電瓶測試,都不會作動耶! ,結果我就用手把電磁閥翻開到遠燈的狀態,就吸住了,直到.....把電池那端的電線放開,電磁閥就跳回近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