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G5龍頭的電子開關(就是電發~喇叭~方向燈~大燈)那兩塊鐵 不是都會因為時間的關係~掉漆+生鏽嗎 請問大家有好的方法可以建議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嗎?? 我是有想過電鍍~但是時間久了電鍍漆一樣會掉~所以麻煩大家幫幫忙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