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GP125 有改缸 58.5 化油器原廠 火星塞跟他的帽頭好像有螺紋來固定在把帽頭往外拔時有刷個幾聲! 補上火星塞圖片,這樣濃度是否高很多!因為我排氣管會放屁想找出原因! 而且因為火星塞問題爬了一些文章好像GP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