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限速器的RS 在等紅燈都會熄火、吃不到油的感覺!!(熱車時會熄火比較嚴重) 化油器清過了、負壓管也檢查了、供油也是都OK的 火星塞也都換過了~~ 目前比較懷疑的是....是不是"負壓膜"的問題? 因為冷車時還是會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