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毒蛇3合1 剛買就有了 可是有越來越大聲的感覺 大概裝1個多月 都會有類似隔板 損壞的鐵聲 發車就有了! 我有改回原廠管 試看看是否為機車 問題 但改回原廠就沒聲音了! 請問台南哪裡有幫人 維修 排氣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