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發動車子 轉數正常都會跑到三 之後過30秒會掉到二 算正常 但是這幾天 冷車發動 轉數也是會跑到三 之後慢慢 到二 然後到一 就熄火了 要再發動 幾次才又會正常 不熄火 之前待速以經調整過了... 確定不是待速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