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想請問一下… 小弟新牽了一台G5…一直搞不清楚他是什麼版本 G5 實在是太多版了…小弟的是 G5-150-10吋胎-化油版-墨石黑 牽回來的時候他的坐墊開啟時原本應該要到90度… 後來隔天再看的時候。坐墊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