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跑完北宜在新店庭下來之後就再也發不動了 原本以為是縮缸的關係但是還可以踩kicker只是沒有缸壓 昨天想說有空就把引擎下下來拆開一看.... 缸頭進氣門那邊卡了一顆螺絲,不知道哪裡來的也不知道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