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COSPLAY~ 拍的不好見諒~ 有用DPP裁切修過~ RAW > JPG 我只挑了一些我認為可以拿出來見人的照片...(有裁切後製過,技術不佳) 下面這位小小備長炭,肯定是當天最多人搶拍的Cos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