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研究普利珠問題 想問一下如果自己配珠子 用不同牌的珠子下去配可以嗎?還是一定都要用同牌的 因為在想說用三輕三重的方法去配 還有爬了文一下 好像比較看到有推薦的珠子就是koso的 還有其他選擇嗎? 麻煩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