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前後碟版的RACING車主大大們... 可以請你們拆殼看一下左總幫的大小嗎... 最近要換左總幫,有選了幾台車種的... 1.FT 2.GMAX 3.RX110 4.RACING 5.A博士 目前我是裝RS21的...13MM..推單子星有點硬,按一下就咬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