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係問題我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FIGHTER~VIP騎了八個月在前幾天電瓶沒電了!! 給車行留電話維修後我就去上班了!!車行致電給我說電瓶充不進去!! 我非常驚訝!!也沒辦法了就換了一顆!! 然後我想八個月非常的不可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