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要和女友一起衝合歡山的武嶺(海拔3000公尺左右) 因為騎的只是125化油的速可達 很怕到時候雙載爬坡又遇到高山症 大氣壓不足造成油耗暴增和動力癱瘓 因此想在不改裝的前提下找尋改善的方法 想請教各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