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上班途中經過地下道時, 發現只要一按煞車我的儀表板會自動亮..... 我有裝光圈.燈眉.尾翼燈.定位登, 逐一檢查開小燈.開大燈.打方向燈...等等一切都正常 就是只有沒開大小燈時按煞車儀表板會亮, 按一下就亮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