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EX在行進時按前剎車(碟煞)會在龍頭附近聽到類似"答答答答"的聲音 輕按就有..按越重越大聲 不過還是要再安靜的地方或是仔細聽才聽得到 請問各位有這種狀況嗎? 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