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58半 已經換的是 先鋒凸輪 化油器 王化 (29.5) 汽缸頭 進排氣 原本就有拋光了 我想 改63半 汽缸 車KS 曲軸(加強配重) 這樣 就要一萬8 算貴嘛 我的曲軸 只有聽到 加強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