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噴射新勁戰大概有半個月沒發動, 今天要發動的時候按下起動開關剛發動起來馬上 就熄火後來發2,3次還是發不起來我就將電源重開停久一點發動就發起來了,之後我騎到YSP車行問他說因為我太久沒發動幫浦沒有壓力 要將 ...